1.李尚仁:

韓國知名音樂製作人李尚仁  華語音樂最喜歡周杰倫

新京報:你對中國的流行音樂印像如何?

也有一些華人的歌手找我約歌,我也有意識刻意去接觸一些華語的流行音樂,

包括從網上尋找,這裡面,我最喜歡周杰倫的音樂,我感覺這兩年華語音樂的變化特別大。

兩三年間,進步很快。我認為華人會很難接受的。比如說周杰倫的音樂已經接近國際路線,大眾也能喜歡,我感覺很意外。

而且,我感覺華語流行音樂有一個特點就是不是一味去模仿歐美的音樂而是加入了很多自己民族的元素。

包括戲劇,一些獨特的樂器。國際化因素和民族結合應該能夠使得中國音樂堅持的時間更長。

這也是我認為中國流行音樂中最值得稱讚的一點。李尚仁曾經為許多知名韓國歌手製作音樂

 

2.韓國天王劉承俊

欣賞周杰倫,並翻唱了他的<安靜>

 

3.韓國的酷龍組合:

十分欣賞周杰倫

 

4.RAIN

杰倫是一位非常優秀的作曲家很欣賞期待與他合作

 

 

5.張佑赫

希望韓國也能有周杰倫那樣的歌手

新京報:在北京有歌迷送你王力宏的CD,但我聽翻譯小姐說,此前你在韓國時常聽周杰倫的歌,是真的嗎?
張佑赫:是的。周杰倫戴紅棒球帽那張專輯(指《范特西》),我家裡有6張。我覺得周杰倫是一個很特別的歌手,他的音樂風格是很東方的。我一聽他的音樂,就感覺很不一樣很​​獨特,但又說不出不一樣在哪裡。在中國有那麼多人那麼喜歡他就很能說明問題,為什麼他的音樂有點兒怪又有點兒特別,但大眾卻那麼喜歡他?我曾經分析過,我猜他的音樂中有很中國的要素在裡面,可能是他抓住了中國文化的特質,既有潮流的東西又有很民族的味道。
應該說,他知道青少年到底真正需要什麼喜歡什麼吧。其實我很羨慕周杰倫和歌迷。

歌迷可以聽到這麼多元的東西,而這種自由的環境可以造就這樣獨特的歌手。

如果韓國也有周杰倫這樣的歌手,那就太好了。

 

5135998730  

6.金泰熙

問金泰熙的揀偶條件,在黎明、梁朝偉、成龍及周杰倫四位男星中,金泰希最喜歡的是周杰倫,

大贊jay很帥,亦相信對方會很溫柔。但知道對方有女友,她的性格一定會選擇放棄。

 

 

7.文根英:看周董秘密 文根英飆淚


偶像派周杰倫首部執導的電影作品「不能說的.秘密」,雖然未入圍金馬獎最佳導演獎,但編導功力頗受粉絲肯定,

南韓偶像演員文根英也邊看邊掉淚,還在網誌上大力推薦。

曾在韓劇「藍色生死戀」中,扮演宋慧喬童年時期的文根英,形象清純,目前就讀成均館大學,還擬定減肥計畫,

預計明年復出拍戲。專心於大學課業的她也關切演藝動態,日前還在網誌上推薦周董的電影
文根英形容本片是「心痛的戀愛故事,命運般地相遇,讓愛情超越了時間和空間,電影以音樂緊密地貫穿著,這是一部純愛電影,讓我一邊看一邊流淚,看完之後心情彷彿還在心痛,強力跟大家推薦!」
該片尚未在韓國上映,但在南韓網站上已有網友投票給予極高度肯定,足見周董的魅力無法擋。

 

8.李貞賢:韓國天后"中意"杰王子

韓國歌壇天后李貞賢受邀來到中國領取兩大網站頒發給她的“最受歡迎日韓藝人”獎項,

閒暇之餘,她專門觀看了《滿城盡帶黃金甲》,她說,她最喜歡片中周杰倫扮演的“杰王子”。
對周杰倫,李貞賢表現出特殊的偏愛。她說很喜歡“杰王子”,“我覺得這個角色很適合他,他的本色演出很多。

當聽說周杰倫受《黃金甲》影響激發靈感創作出《菊花台》時,韓國歌后表現出了由衷的讚嘆,她說,她很希望能有機會跟周杰倫坐下來面對面像朋友一樣的聊天。


104、韓國人氣組合BATTLE:周杰倫是一位天才藝術家

對於周杰倫,6人也禁不住連聲稱讚:

“周杰倫是一位無論在作詞、作曲還是唱功方面都非常傑出的歌手,簡直就是一個天才藝術家。”

為表現做足準備進軍華人市場以及對偶像的崇拜,BATTLE組合現場用中文大秀了周杰倫的《東風破》。

儘管咬字並不算太準,但還是不無韻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ey green 的頭像
    miley green

    mileygreen的部落格

    miley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